西顾

审核歹我

霸道总裁的小娇妻(执峰)


设定如题,hhhhh

1
“明天我会回趟北京,我会派人来接你。”
吕鋆峰接到赵志伟电话的时候,正在酒吧浪。
看到手机上大恶魔三个大字不停闪烁着,醉意都吓走了一半。
吕鋆峰一点也不想接赵志伟的电话,但是他不敢,因为他怂。只得匆匆和朋友打了个招呼,跑出酒吧,到了一个僻静的地方才敢接起了电话。
结果一接电话就听到了这么个噩耗,吕鋆峰的包子脸瞬间哭丧了起来。
但是作为一只怂包,吕鋆峰万万不敢在赵志伟面前表达对自由生活的恋恋不舍,只能楞楞的问道:
“你,你要回来啦?”
“怎么?你不高兴?”
“没,怎么可能,你回来我特别高兴。”
吕鋆峰违心的说道。
“呵呵,那就好。其实我也就回来一会,拿点材料,马上就走。”
“yes”得知自己的幸福日子还可以继续,吕鋆峰不由轻声欢呼。
“嗯?”
赵志伟的一声嗯不要让吕鋆峰打了个颤,明白现在不是庆祝的时候,忙表达了对赵志伟不能陪他的强烈不满和遗憾,以及自己的大度,总结让赵志伟好好工作,最后为自己争取道:
“你明天这么忙,不如别派人接我了,我就不去打扰你了。”
“再不见我一面,你怕是要把我忘到西伯利亚去了吧,你这么清闲,也不知道去看下我。”
吕鋆峰心虚的笑了笑。
“我这边要开会了,这件事就这么定了。”
“好好好,好好工作。”

赵志伟看着已经挂掉的电话,摇了摇头笑了,接电话没看到多少积极,挂电话到是一点不耽搁。
赵志伟想了想,又给吕鋆峰发了条短信。

而电话另一头的吕鋆峰正准备回酒吧向朋友哭诉哭诉赵志伟对自己的残酷压迫以及自己的“悲惨”婚姻。就接到了赵志伟叫他早点回家的短信,伸出的脚不由又收了回来,愤愤得打电话叫司机来接他回家。
是谁说赵志伟这次出差很忙的,摔,为什么还有时间来关注自己在哪啊!

2
第二天 清晨
“吕少爷,吕少爷,起床了。”管家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吕鋆峰把被子往头上一裹,假装没听见,但是也架不住管家锲而不舍的敲门声。
都怪志伟,吕鋆峰一边刷着牙,一边愤愤的想到。

穿着一件粉红卫衣的吕鋆峰匆匆忙忙准备出门的时候(因为没化妆还戴了个口罩),管家叫住了他,说赵志伟特意吩咐让吕鋆峰今天穿白色的衣服。
这个大恶魔又搞什么幺蛾子。吕鋆峰不解的换上了白色的衣服。

果然如赵志伟说的一样,他回来拿个东西就得走。
吕鋆峰嘴上嫌弃着赵志伟,可是这么久不见,心里还是有点想的。
和赵志伟玩了抱抱亲亲举高高后,就要送他上飞机了

“干嘛今天一定要叫我穿白色的衣服啊?”
“看我今天穿的衣服颜色”
“噗–,赵志伟,你幼不幼稚,当我们俩演黑白无常啊。”
“不要乱说,明明黑白配是经典,就当我们俩穿了个情侣装了。”
吕鋆峰:o(*////▽////*)q

吕鋆峰害羞了,而且赵志伟还作死的一直调戏吕鋆峰,当然,我们知道害羞的最终结果一般都是恼羞成怒,所以吕鋆峰把白色外套脱了下来,表示才不要和赵志伟穿情侣装

要登机了,吕鋆峰突然就得特别不舍,连眼眶也微微红了。
赵志伟揉了揉大峰的头发,被大峰拿红红的眼睛瞪了一眼,
志伟不由弯起来嘴角,凑到吕鋆峰耳边说道:
“小浪货,我不在的日子给我收敛点。”
吕鋆峰心里那点不舍全没了,想着果然赵志伟什么的还是出差的好,省的天天欺负自己,管着自己,自由的日子,我来啦!

3
赵志伟下了飞机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吕鋆峰打电话
“大峰,我回来啦,你想不想我啊?”
吕鋆峰听到赵志伟这个撒娇语气,就知道赵志伟又精分了。
你说,这人一下霸道的要死,一下又只知道撒娇,是不是该吃药了。
“哦。”吕鋆峰高冷的表示不想理赵志伟。
其实他是心虚了,在得知赵志伟要回来后,他就偷偷打包了行李回了WF。
而赵志伟回家得知了这个消息后,想道:吕鋆峰,你好样的,还敢逃回娘家【笑】

“秘书,帮我订张去WF的票。”

––––––––––––––––––––––––––––
看到今天送机的高清图就觉得执峰简直就是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hhhhh,忍不住写了,ooc怪我

评论(1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