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顾

审核歹我

流星雨(执峰)

每天都搞事搞事搞事,不是发刀就是发糖,今天想写一点温馨的。
但是好像后面还是被我转成了糖←_←
–––––––––––––
赵志伟刚把宾馆房门关上,就接到了一个挂在他身上的吕·小海豹·大峰。
赵志伟知道自己今天中午的时候有点失态了,再加上现在看到几乎把头埋在他怀里的大峰,他知道,大峰真的难过了。
赵·敢于认错·志伟软下声音对大峰说道:
“大峰,我错了,我不该……”
还没说完就感觉到了大峰环着他脖子的手更加缩紧了。
“赵志伟,我在你心中就这么小气吗?!”
吕鋆峰闷闷的声音从怀中传来。
一时间,赵志伟也不知该说些什么。
两人就着怀抱的姿势沉默了好久
“工作很辛苦吧?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来探你班的。”吕鋆峰把头在赵志伟怀里蹭了蹭说道。
“我知道。”赵志伟轻轻揉了揉吕鋆峰的头发,果然和它主人的心一样的柔软。
“我真的怕我去了之后嫉妒,可是我真的不想对你生气,对不起”
“我知道,哪次我困难的时候你不在我身边。真说起来,这次不对的是我才对,你道什么歉。”
赵志伟双手捂住了大峰被冻得通红的耳朵,大峰随着他的动作抬起了头,志伟低下头,抵着大峰的额头,看着大峰的眼睛认真的问:
“所以不难过了,好不好。”
然后就被吕·撩完就怂·红了脸·包子推开了。
“啊!几点了?让开,我要去看流星雨。”边说边往窗边跑去。
志伟笑着跟在大峰身后:“北京雾霾那么严重,还是在城市里,看不见的。”
“万一呢?赵志伟,我跟你说,人要有点期待!”
“好好好。”志伟宠溺的笑着,跟在大峰身后向窗边走去,一把抱住了大峰,身体一垮,赖在了大峰身上:
“大峰,大峰,大峰……”
“干嘛?又撒娇啊。你说你一个188的个子这么小女生真的好吗?”
“嗯……”

北京的城市果然看不见流星,但两人还是一直在窗边站着。

“哎,志伟,他们说,每去世一个人,天上就会划过一颗流星。那我走了,会不会也有一颗流星划过?”
“那你一定要慢点划过,等着我去找你。”
“为什么是你去找我,怎么不是我去找你?”
“我走了,谁照顾你啊?”
“╭(╯^╰)╮,谁要你照顾”
志伟笑了笑,更加抱紧了怀里的人。
两人在窗边站了很久,流星虽然没有划过,但两人的情已在彼此心中划过。

“赵志伟,你又在微博发了什么!什么叫我爱谁都无所谓,到底现在是谁有了别的cp啊!”
“你自己说的爱裘振,我早上还看见你给晨翔发短信。”
“你幼不幼稚,晨翔今天生日你会不知道!我只是日常问候一下而已。”
“我不管,我不管”
“我不是说了吗,在戏外,我选你啊,老赵同志!”
“我也是,我的心里只有你。”
“等等,不要转移话题,我们好像在说你有新cp的事吧?”
“大峰~”
“为了惩罚你,明天帮我试我新学会的菜。”
“啊?!~”
“啊什么,你的王给你做吃的是你荣幸。”
“臣,谨遵王命。”
–––––––––––––––
得知一月三号北京有流星雨想到的梗
在加上昨天的直播

写完我再一次发现我文笔好差,反正你们自己脑补一下吧,😂

我就说一句:相处总会有点磕磕绊绊,他们两个人都认识这么久了,对彼此肯定比我们对他们了解,该磨合都该磨合了,两人还这么好,根本不需要我们操心啦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