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顾

审核歹我

天枢来了个外国人(糖版)

天枢来了个外国人,
蓝眼睛,黄头发,
操着一口不标准的东北普通话。
孟章正忙着和三大世家怼,所以也不甚在意,只简单的吩咐礼部按普通的别国使臣接待。
但是仲上大夫倒是挺感兴趣,天天往典客署跑

一日
孟章召了仲堃仪议事

看了看坐在下手办公的仲·心不在焉·堃仪,孟章开口问道:“仲卿这是怎么了?可是家中有事?”
“并无,只是与友有约。”
“喔,仲卿最近可是和那洋人走了近了点。”
“臣不过是好奇海那边的风土人情罢了,还学习做了做那边的食物。”
“本王知道了,仲卿还是注意点吧,我可不想哪日在朝堂上看见苏翰参你通敌叛国。”
“臣,遵旨。”

又一日
“仲卿来此可有何事?”
“臣当日不是说在学习做些他国的食物吗,今日特意带来给王上尝尝。”
“这是何物?”
“此物名为巧克力。”
“甜的发腻。仲卿喜欢?”
“臣幼时辛苦,吃不到糖,自是喜欢这甜的。臣本想着王上的药甚苦,带来给王上解解苦,没想到王上并不喜。”
“留下吧。”
孟章倒是留下一句未问:
206颗巧克力,仲卿,这当真是带来给我解苦的吗?
––––––––––––––
简单写一下巧克力梗
你们就说,我勤快不(๑•̀ω•́๑)
终于把直播所有我想写的梗都给写了
夸我

今天腊八,晚上可能还有一个全员(除双白)的短篇

评论(2)

热度(28)